綜合音箱

TOP-GT

TOP-GT

JOYO 系列
藍牙綜合音箱 共2色
  • 005.png
  • 001.png
  • 002.png
  • 003.png
  • 004.png
詳細介紹
TOP-GT 音箱小巧便攜,是一款結合了吉他音箱,桌面藍牙音箱的擴聲系統。
它既可以當作個人在家裡練習吉他用的吉他音箱,也可以當作普通的2.0音箱來進行聽音樂。

作為練習用的吉他音箱,它自帶效果器,
同時還可通過link接口與iPhone / iPad / iPod touch系列設備連接,使用各種軟體效果器。

配備的6.3mm接口用於連接吉他。
3.5mm的link接口用於連接智能設備。

作為桌面藍牙音箱,它具有AUX輸入和藍牙(藍牙4.0)輸入,
AUX / 藍牙輸入可以播放伴奏來練習演奏,同時TOP GT還能像普通的藍牙音箱一樣,
用於播放手機裡的音樂,而耳機輸出則讓你彈琴不怕打擾他人。

TOP-GT配備了7.4V/2200mAh的鋰電池作為內部電源,同時9V/3000mA的變壓器作為外部電源。
當內部電源電量不足時,可通過外部電源進行充電(充電滿電時長約2.5小時)。
在充電過程中,音箱可正常進行吉他練習或者聽音樂,
當練習吉他或者聽音樂兩個半小時後,電池也在不知不覺中充滿了電量。


輸入:吉他輸入(6.3mm輸入接口),AUX輸入(3.5mm輸入接口)
   藍牙輸入(藍牙4.0),link輸入(3.5mm輸入接口)
輸出:SPK(喇叭)外放輸出,3.5mm耳機輸出
開關:POWER(電源開關),link(自帶效果器和外部軟體效果器切換),Bluetooth(AUX和藍牙切換)
旋鈕:VOICE控制,DRIVE控制,LEVEL控制,TONE控制,Volume(總音量控制)
指示燈:電源指示燈,藍牙指示燈
電源:9V / 3A 變壓器
內置電池:7.4V / 2200mAh 鋰電池
功率:4 W 喇叭 x 2
配件:電源變壓器x1、電源線x1、3.5mm音頻連接線x1、說明書x1
尺寸 : 17 x 6.7 x 8.7 cm
重量 : 530 g